品味非凡時刻

透過品味之旅締造 難忘時刻及珍貴回憶。

品味旅程攝影服務

「相片,並非在於自拍與否 ; 回憶,在於準確地捕捉真摰的一刻。」

擁有有質數的大合照不再是難事! 有否試過完結旅程後回到家中,發現相片沒有想像中好看? 品味遊嚴選了世界各地的專業攝影師為您及摰愛帶來珍貴的回憶,準確地捕捉真摰的一刻。攝影師會在全球多達190個城市及其標誌性景點會合品味旅者,拍下最自然互動的一刻。

拍攝完成後,品味旅者可於7個工作天內收到數碼相。服務現只限於英語。1小時體驗價由港幣3,380起。*

標誌性景點 : 全球共190個 城市

*條款及細則適用。敬請提早預定。如有任何爭議,以英文版本為準及品味遊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工作坊 - 制作有其獨到之處的個人化品味禮品

一份個人化品味禮物並不隨波逐流,來表達妳對他/她的在乎,是再好不過的心意 。 難忘時刻及回憶比禮物本身更為重要 , 這個人化品味禮品將會是您難忘時刻的印證; 及對愛的諾印。

服務可度身訂造, 如制作您個人化的紅酒、刻上您或摰愛名字的個人化香水,按照不同要求而安排,請與您的品味遊專員聯絡。體驗價由港幣5,000 /每個工作坊 /以2位成人計。*

標誌性景點 : 全球主要城市

*條款及細則適用。敬請提早預定。如有任何爭議,以英文版本為準及品味遊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