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為你的暑假之旅計劃?

 

 2018年4月27日

 

 

有否想過到訪越南峴港? 於室內機動遊樂場「Fantasy Park夢幻公園」,您可以體驗自由落體、碰碰車、迷宮等,滿足一家大小的需要! 另外,巴拿山一向以法國村最有名,但其實這裡有著多樣豐富的動植物生態系統。1986年更被政府確認為自然保護區,非常適合大小熱愛自然的朋友慢步細味。在這裡,您可以觀賞多達543種植物和256種動物,其中冠鸞、亞洲黑熊和白臉猿等物種都是巴拿山的稀有品種。

還有什麼推介?

越南芽莊被喻為是擁有越南最好天氣的地區。特別是七公里長的銀白色溫暖的海灘﹐以西向北的高山為背景﹐並享有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總是藍天白雲伴隨著鏡面般的風平浪靜海面﹐是一處不可多得的天然海濱浴場。品味旅者更可出海釣魚或到訪大型機動遊樂場。就讓品味遊為你以合理價錢安排「尊屬您」的私人日賞團,就讓同一個旅程體驗更多。品味旅者現入住位於芽莊的Six Senses Ninh Van Bay,尊享品味禮遇及體驗。

把握珍貴時光,與摯愛共渡美好的暑假。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