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盛放中| 日本 | 品味遊

 2016年1月6日

sakura Japan 日本櫻花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每年的1月中,櫻花會於日本沖繩 率先綻放,逐漸往北開遍整個日本,大概到3月中綻放完,而每段綻放全盛期為開花後起計算約只有5天,美麗卻又短暫。把握花期,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每年的櫻花季節都吸引成千上萬的旅客蜂擁而來,要避開人群寧靜享受美景也不是沒可能的事。品味遊為您安排「尊屬您」的獨立包團本地遊,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查詢: (+852) 2539 0628 | 尊貴獨立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 info@luxetravel.com.hk]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