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星的同時品嚐美酒

 2013年12月11日

Astrology

現在您可以一嚐在越南最南端一邊在天文觀察中心觀星,一邊享受手中的雞尾酒。位於越南 Six Senses Con Dao 的私人觀察中心從構思、規劃到建設共花了12個月的時間。概念源於天文學家 PARAG Mahajani 博士,他不但是科學和技術領域上的培訓師和獨立顧問,更是倫敦皇家天文學學會的資深會員。擁有25年的天文相關經驗, PARAG 博士在過往十年已經到訪過所有的 Six Senses 渡假村,並為客人提供了豐富的天文資訊。
整個項目的重點是 Maksutov-Cassegrainian 127 毫米望遠鏡,客人可利用這枝從構思到規劃和建設來觀看南越上空的天體如土星、金星、木星、以及衛星--月球的表面。渡假村提供每週兩晚 (9:00pm - 10:30pm ; 每次晚最多30人) 觀星活動給客人參與。客人亦可自費安排「尊屬您」的觀星活動。PARAG博士每年都會多次到訪越南Six Senses Con Dao, 在訪期間,PARAG博士會主持天文觀測座談會、早晨太陽觀測時段和生肖主題晚宴。 同類型的活動在 越南Six Senses Ninh Van Bay 也有舉行。
[查詢: (+852) 2539 0628 | 尊貴獨立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info@luxetravel.com.hk]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如有任何爭議,以英文本為準。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