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


除了极光外,冰岛还有甚么吸引之处?

观赏极光是游的重头戏,但其实这个国家全年都适合旅游。 首都雷克雅未克是一个宁静悠闲的现代化城市,大可以在此待个一两天,感受当地人的生活。 离雷克雅未克不远的Thingvellir国家公园,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全球第一个国会会议就是此地召开。 若品味旅者比较偏好充满动感的玩意,别错过玩雪橇车或冰钓的机会! 而在冰岛的冰川,即使是夏天都能体验登山健行、爬雪山及滑雪等活动。

地热温泉蓝湖是冰岛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景点,在天寒地冻中浸温泉,别有一番滋味! 这里的泉水含有硅、海藻和矿物质,本身是白色,受阳光照耀而呈现出夺目的鲜蓝色。 不妨在此花数小时,享受蓝湖所带来的神奇护肤功效,还可顺道欣赏这个奇妙的自然奇景。

热爱自然景色的人,到西部的Borgarfjordur吧,那里保存了冰岛天然的自然风景,还有充满历史和文化的景点,让品味旅者尽情探索冰岛的风土人情。 品味旅者也可以到Langjokull 冰川,穿过鬼斧神工的人工冰川隧道,里里外外把冰川欣赏个透彻。 在西边的海岸,则有着让人惊叹的火山、瀑布和黑沙滩。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