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除了品牌奢侈品,意大利还有甚么?

品味游经常被问到:除了疯狂购物扫奢侈品,去意大利还可以做甚么?

意大利有时尚之都之稱,因其具品味、优质、款色多的奢侈品,是不少旅客热烈追捧的传统旅游路线。 但除了在人头拥拥的大城市外,意大利还有甚么更有品味、更轻松的旅游路线呢? 我们建议结合葡萄酒之都托斯卡纳地区Tuscany,以及历史名城罗马。

风景如画的康帝 (Chianti)是托斯卡纳最美的地区之一。 独特的景致,以翠绿的小山丘之间有无数的葡萄园、酒庄、橄榄园、农场、以传统石材建成的小村落等,康帝是意大行美食美酒的生产重地,亦是不少知名食家推荐的美食之旅出发地。

另外,作为首都的罗马亦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地点,市内随了随处可见的古迹文物,最近亦发展出不少独特新颖的景点,古色古香的城市增添了现代色彩,例如罗马五大现代美术馆。 喜欢艺术的品味旅者不能错过这些博物馆,穿梭在罗马新旧的魅力之间。


品味旅程


Aman Canal Grande Venice - 安缦威尼斯 - 义大利, 威尼斯

Aman Canal Grande Venice - 安缦威尼斯 - 义大利, 威尼斯


火车之旅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