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到斯里兰卡旅游,难道只为了锡兰红茶吗?

相信许多人都知道斯里兰卡盛产红茶,然而,要有非凡的旅游体验,除了在当地品尝锡兰红茶之外,品味旅者更可以住在茶园附近的豪华小平房,白天抽空看看采茶姑娘于园里采茶,并参观茶叶工厂,了解制作过程。

至于斯里兰卡西岸,是观赏野生动物的圣地。 本多拉鸟类保护区(Bundala Bird Sanctuary)拥有一大片位于海边的湿地,孕育了各类鸟类和大量栖身于水中或陆地的动物,让品味旅者有机会观看到许多难得一见的雀鸟。 而雅拉国家公园(Yala National Park)和乌达瓦拉维国家公园(Udawalawe National Park)的大自然环境,为许多野生动物提供了栖息地。 这两个公园中,品味旅者会看到豹——斯里兰卡拥有全球密度最高的豹——还有大象、树懒、水鹿、胡狼、梅花鹿、孔雀、鳄鱼...... 不用远走到南非,在斯里兰卡就可以体验野生动物safari旅程了。

佛教徒占斯里兰卡的大部分人口,每当月圆,当地称之为「月圆节」,这天是法定假期,是用来庆祝佛教的重要事件。 在月圆节当天,全国禁止卖肉、鱼和酒精饮品,而在公众地方饮酒也属违法。 于月圆节到访斯里兰卡,品味旅者将感受到当地独特的生活文化。


品味之旅


Amangalla  - 安缦加勒 - 斯里兰卡,加勒

Amangalla - 安缦加勒 - 斯里兰卡,加勒

Amanwella  - 安缦蔚澜 - 斯里兰卡

Amanwella - 安缦蔚澜 - 斯里兰卡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