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柬埔寨的魅力,岂止吴哥窟?

除了气势磅礡、历史悠久的吴哥窟,柬埔寨还有许多不为人所熟知的惊喜。 珍馐佳肴、蓝天碧海,以及顶级奢华的水疗服务都是不能错过的旅游体验!

柬埔寨菜集各家之大乘,创造出专属自己的独特风味。 柬埔寨是农业国家,加上有着很大的湖泊和河流,因此白米和鱼类都是主食,配以味道特别、口感复杂的kroeung酱料。 另外,由于柬埔寨曾经被法国管治,因此很多菜肴会带有法国风味,加上位处泰国和越南之间,西部的料理方法受到了泰国菜的影响,而东部的则带有越南特色。

另外,柬埔寨的自然景色迷人。 西面的城镇散落了许多湛蓝的海滩可供游水潜水。 品味旅者亦可以从单车上探索这片土地上的翠绿草原、金黄稻田和深藏于不同角落的寺庙。 经过一整天的探险,当然要舒缓身心,一洗疲惫! 近年顶级奢华的渡假村如雨后春笋般在暹粒四处林立,令这个城市成为一个新冒起的水疗天堂。 不妨试试传统柬埔寨按摩——有别于泰式按摩,它没有很多拉筋的动作,主要是以按压为主。 当治疗师从不同穴位上施以适当的压力,舒缓深层肌肉的酸痛,品味旅者会感到完全的放松,轻柔得有如飘浮于半空一样!


品味旅程


Amansara  - 安缦萨拉 - 柬埔寨,暹粒

Amansara - 安缦萨拉 - 柬埔寨,暹粒


品味之旅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