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在哪里可以同时享受到高雅细致的奢华?

全世界没多少个国家如英国那样,集自然美景、悠久历史和丰富文化于一身。 在伦敦和爱丁堡这样现代化的城市,配备了最顶级的旅游设施,同时又充满古迹和自然风光,让品味旅者尽享奢华旅程。

英国的最大魅力,来自于其丰富的文化和悠长的历史,而首都伦敦是认识这个国家的最佳起点。 正如著名英国作家塞缪尔 • 约翰逊(Samuel Johnson)所言:「一个人如果厌倦了伦敦,那他也就厌倦了生活。 」伦敦是英国历任皇帝、女皇以至皇室成员的住处,也是许多著名诗人和作家的出生地。 当品味旅者走在街上,很多时会发现老房子和超现代化的高楼大厦并列,形成了一种独特而有趣的对比。

从伦敦来到爱丁堡,品味旅者会感到自己恍如走进明信片之中——这个城市到处都是让人惊艳的美丽景色,有许多中世纪风格的古典建筑,还有绿意盎然的国家公园、长满鲜花的庭园和花园。 它那延绵起伏的山丘和一望无际的青翠草坪,也造就了这里成为高尔夫球迷的胜地。 八月是游爱丁堡的最佳时间,一年一度的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于此时举行,全球最杰出的歌剧、音乐、戏剧和跳舞表演都会在此上演。


品味旅程



火车之旅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