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


除了極光外,冰島還有甚麼吸引之處?

觀賞極光是遊的重頭戲,但其實這個國家全年都適合旅遊。首都雷克雅維克是一個寧靜悠閒的現代化城市,大可以在此待個一兩天,感受當地人的生活。離雷克雅維克不遠的Thingvellir國家公園,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世界遺產,全球第一個國會會議就是此地召開。若品味旅者比較偏好充滿動感的玩意,別錯過玩雪橇車或冰釣的機會!而在冰島的冰川,即使是夏天都能體驗登山健行、爬雪山及滑雪等活動。

地熱溫泉藍湖是冰島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景點,在天寒地凍中浸溫泉,別有一番滋味!這裏的泉水含有矽、海藻和礦物質,本身是白色,受陽光照耀而呈現出奪目的鮮藍色。不妨在此花數小時,享受藍湖所帶來的神奇護膚功效,還可順道欣賞這個奇妙的自然奇景。

熱愛自然景色的人,到西部的Borgarfjordur吧,那裏保存了冰島天然的自然風景,還有充滿歷史和文化的景點,讓品味旅者盡情探索冰島的風土人情。品味旅者也可以到Langjokull 冰川,穿過鬼斧神工的人工冰川隧道,裏裏外外把冰川欣賞個透徹。在西邊的海岸,則有著讓人驚歎的火山、瀑布和黑沙灘。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