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蘇格蘭| 蘇格蘭威士忌| 品味遊

 

 2016年8月26日

Scotch Whisky The Balmoral Edinburgh United Kingdom 愛丁堡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Scotch Whisky The Balmoral Edinburgh United Kingdom 愛丁堡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蘇格蘭一個充滿風俗傳統和富有特色的文化地區,令人聯想起蘇格蘭的傳統菜式肉餡羊肚,羊肚樂器風笛,蘇格蘭格子。但若訪問當地人,他們或許會以蘇格蘭有名的威士忌 Scotch 代表蘇格蘭,被視為長生不老藥及國酒,蘇格蘭語為「生命之水」之意思,蘇格蘭傳統的威士忌蒸餾工藝出神入化,因此蘇格蘭本土產的威士忌被統稱為「Scotch」。
蘇格蘭威士忌歷史悠久,遠古至十五世紀。古時以受雨水破壞的大麥來製造,慢慢開始普及並受歡迎,其後更發展為蘇格蘭最重要的工業之一,不訪一到廣受好評的 Balmoral 酒店內的Scotch酒吧品嚐地道的威士忌。
來自蘇格蘭低地的味道
Scotch命名的威士忌最少經三年醞釀以及均來自蘇格蘭五大威士忌產地之一,包括低地、高地、Speyside、Campeltown 及 Island of Islay。來自低地生產的威士忌口感細膩、芳香、柔和,更有「Lowland Ladies」之稱,對於初嘗威士忌的人來說比較容易入口,因其果味較濃。
蘇格蘭的威士忌主要分為三大類,Malt Whisky 為最剛列。威士忌以麥芽為原料,混合酵母和水發酵,以4次蒸餾法提煉。 Single Malt 指酒出自單一酒廠; Grain whisky, 以專利方法混合大麥、未發芽的大麥和其他穀物釀製而成; 而 Blended Whisky 是混合50款以上的 Malt Whisky 及 Grain Whiskies 製成。
蘇格蘭的味道
威士忌成為了最能代表蘇格蘭的傳統味道,品味旅者不妨到訪愛丁堡著名的威士忌酒吧,尤其是位於Balmoral酒店內的Scotch酒吧收集了全國最多不同種類來自各地500多個種類的威士忌。
了解更多蘇格蘭品味酒店: https://www.luxetravel.com.hk/HK/journey-balmoral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Source: Rocco Forte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