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新的一年• Essential Spa 水疗护肤新体验 | 最新品味非凡礼遇 | 品味游

 2018年1月3日

Essential Spa Real Music Options Studio Kalo Make A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爱护自己,尊享高质素的 Essential Spa 水疗护肤新体验!
 


最新品味非凡礼遇
Luxe Travel x Essential Spa
现在就从忙碌的生活中,享受自我,让身体及心灵获得舒缓吧! 由即日至2018年3月31日,品味旅者尊享8折体验 Essential Spa 的正价疗程!

让品味旅者体验最尊贵及前所未有的本地购物乐,请即与您的品味游专员联络了解更多2539-0628 或info@luxetravel.com.hk ,并索取品味旅者尊属的Essential Spa 优惠劵!

关于Essential Spa
Essential Spa 于2001年开设首间位于中环的总店,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及高质素疗程。直至现在,已增至7间分店为不同地区的顾客服务。采用优质品牌如 SOTHYS 及O.P.I等,提供水疗服务、美容、按摩、纤体、香薰疗法及修指甲服务等。
http://www.essentialspa.com.hk

分店
  • 中环 -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20号太平行402室及7楼
Tel: 3106 0303
  • 半山 (伊利近街) - 香港中环伊利近街52号地下
Tel: 3102 9333
  • 半山 (罗便臣道) - 香港中环罗便臣道22号地下
Tel: 3102 2332
  • 湾仔 - 湾仔皇后大道东202号QRE Plaza 12楼
Tel: 3108 0202
  • 坚尼地城 - 香港坚尼地城卑路乍街23号地下D号铺
Tel: 2872 6088
  • 九龙塘 - 九龙塘森麻实道2号地下B1及1楼
Tel: 3188 1919
  • 九龙城 - 九龙城贾炳达道128号九龙城广场LG25号铺
Tel: 3107 0667
品味游一向致力为品味旅者的旅程及购物体验注入个性品味,拥有全球超过1,200 间顶尖酒店、度假村以及游轮顶级礼遇。现在,多间本地商户加盟「品味非凡礼遇」,为品味旅者带来众别不同的惊喜礼遇!
立即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条款及细则适用。请向品味游专员了解详情。如有争议,以英文本为准,品味游将保留最终权利。
 
 
 
 
 
 
 
 
 
 
 
 
 
 
 
 
*条款及细则适用。必须出示品味非凡礼遇换领咭之正本方可兑换「品味非凡礼遇」。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请向品味游专员了解详情。如有争议,品味游将保留最终权利。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