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兰观鲸季节来袭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海洋生态之旅!

 

 2015年5月8日

 

 

有想过可以近距离亲眼目睹世界上最大哺乳动物的强大力量和震撼之美吗?千万不要错过难得的机会。
每年的5月至11月,澳洲昆士兰州的东南海岸线都会上演壮观的鲸鱼迁徙场面。无论在观鲸之都荷维湾(Hervey Bay)观看惊人的哺乳动物座头鲸的迁徙,还是在大堡礁观看小须鲸畅游,抑或是在摩顿湾欣赏驼背鲸与它的小伙伴海龟、海豚等倾情演出,都可于昆士兰体验到!
除荷维湾(Hervey Bay) 外,昆士兰沿岸自南向北排列海域,都可以出海观鲸,这些著名旅游点包括:黄金海岸、布里斯本摩顿湾、阳光海岸、费沙海岸荷维湾、圣灵群岛、凯恩斯大堡礁地区等。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海洋生态之旅!

品味游现提供澳洲昆士兰 套票
[查询: +852 2539 0628| 尊贵独立包团: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电邮: info@luxetravel.com.hk]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