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首座時尚博物館 | 2019 | 品味遊

 

 2017年4月7日

Paris Chanel 法國香奈兒(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巴黎為公認其中一個最時尚的城市,同時是香奈兒(Chanel)、聖羅蘭(Saint Laurent)和 Dior 的發源地,令人意外的是她沒有一座永久的時尚博物館。在 Chanel 集團的資助下,Palais Galliera 將於 2019年 成為巴黎的第一座尊屬時尚博物館。
Chanel集團捐助五百七十萬歐羅設置「香奈兒的房間」(Salles Gabrielle Chanel),作為一個固定展示時裝歷史的展覽廳。展覽廳設於Palais Galliera 的底層,以革命性的時裝品牌創立人 Gabriel ‘Coco’ Channel 的名字命名,給訪客一睹18世紀到現代高級時裝的風采。此外,博物館內亦有超過20萬件衣服、飾品和文件的展出。
Chanel 集團主席 Bruno Pavlovsky 指出:「這項資助計劃代表Chanel一直對創新和巴黎市的發展不遺餘力,而這裏亦是我們的基地。通過支持 Palais Galliera 這類機構,履行我們把時裝潮流歷史展現世人眼前的使命。」
其實 Palais Galliera 自2013年起已間歇性舉辦時裝展,但正如巴黎市長Anne Hidalgo所言,此舉更進一步確定巴黎「時尚之都」(home of fashion)的地位。
體驗巴黎時尚品味之旅: https://www.luxetravel.com.hk/HK/journey-peninsula-paris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資料来自: #Legend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