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紅葉預報 探索日本紅葉之旅 | 品味遊

 

 2017年8月25日

Japan Korea Taiwan Autumn Leaves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踏入九月,日本各個地區就正式進入賞楓季節。由最北端的北海道開始泛紅,隨著寒氣南下,關東、關西以及九州地區的楓樹都會相繼披上紅妝。不論是層林儘染的峽谷、奼紫嫣紅的寺院古都、仰或銀杏葉落的浪漫都市,千嬌百媚的紅葉,都會令品味旅者流連忘返!
約10月初旬~10月下旬 – 北海道
約11月上旬~12月上旬 – 關東/東京
約11月中旬~12月上旬 – 關西京都
約11月下旬~12月上旬 – 九洲地區
 
宜盡早計劃紅葉路線
紅葉一般從北海道開始泛紅,隨寒氣南下,關東、關西以及九州地區都會相繼披上紅妝。選取景點方面,主要分成三大類: 自然公園、古寺和大都會。郊外風光有北海道的「大雪山國立公園」,是日本最早可以觀賞紅葉的地方。喜歡古蹟的話,可以到關西京都,造訪嵐山附近一帶的廟宇,如天龍寺等,欣賞紅葉飄落鋪滿寺院,別有一番詩意。在繁華的大都市亦可上演秋天的童話,例如東京都新宿區的「明治神宮外苑」,那裡有長達數百米的銀杏樹大道,璀璨異常。 雖然網上有不少追楓資訊,但由於紅葉分佈地區廣泛,在路線計劃上,可以聯絡品味遊專員,為您細緻地計劃賞楓路線,令行程更加豐富順暢。
品味高級日式溫泉旅館
其實賞楓不一定要攀山涉水。試想像置身於高級日式溫泉旅館,一打開扇窗就有楓樹迎入眼簾,是何等極緻享受! 身處香港的我們大多體質帶濕,非常適合浸溫泉去濕。以九洲為例,當地有不少高級日式溫泉旅館,如黑川溫泉、由布院等,讓旅者一邊享受來自天然泉水的秘湯,一邊品味紅葉美景。更難得的是,高級日式溫泉旅館房間數量較少,能享受到日本人貼心的服務。在膳食方面,高級日式旅館相對一般城市酒店更注重保留傳統,經驗豐富的日式廚師會針對客人需要,製作時令極上佳餚。
特色賞楓體驗
對於一千年前生活在京都的貴族們來說,提起紅葉就會聯想到京都的嵐山。當時的貴族們為了零距離欣賞嵐山美景,更在附近建起了別墅。現在,遊客可以在嵐山的保津川乘船遊江,進行「紅葉狩」,一路感受古人泛舟賞楓時的心情,一路看峽谷兩旁黃綠交錯的楓葉,構成色彩繽紛的浮世繪。想要刺激一點的體驗,可以到雲仙的普賢岳、妙見岳一帶,乘雲仙纜車,看紅葉將四周山嶺染紅,雲仙同時也是著名的溫泉勝地,不妨在此留宿一夜,細味自然風光。
品味秋楓佳餚
賞楓葉,除了用眼看,還可以用上味蕾。日本有不少以紅楓葉作主題的料理,特別是極盡時令的高級日本懷石料理,另外日本料理「吹寄(什錦湯)」和「吹寄壽司(什錦壽司)」等,用上松茸、白果、栗子、木耳等時令果物,相當應景。
品味紅葉之旅: https://www.luxetravel.com.hk/HK/journey-%E2%97%8F-seasonal-journeys-hokkaido-%E2%97%8F-summer-autumn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關於「品味遊」
「品味遊」紮根香港,為首批華人高端旅遊公司,更於2016年成功取得中國國內認可註冊商標,成功打入被喻為旅遊界「奧斯卡」的國際平台。我們的團隊成員來自全球各個不同領域的專家,以專業、創意的規劃和高效率的貼身服務,誠意為每位尊貴旅客創造無與倫比的品味旅遊新體驗!我們更與世界各地知名高端品牌合作,讓品味旅者尊享超過一千二百個尊屬非凡品味禮遇!www.luxetravel.com.hk
 
[查詢: (+852) 2539 0628 | 尊貴獨立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info@luxetravel.com.hk]

*紅葉為自然景觀,可因應天氣而改變,以上時間表只供參考。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