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六善酒店Six Senses Kaplankaya – 感受震撼歷史美景土耳其

 

日期 : 2019年09月10日

 

土耳其六善Six Senses Kaplankaya 於2019年開放幕,給品味旅者全新的體驗。Six Senses Kaplankaya坐落於神秘古老的土耳其大地,擁有令人驚嘆的自然美景。在美麗動人的愛琴海沿岸,以獨特而世界級的現代設計將自然美景和歷史融為一體。

土耳其擁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蕴,品味旅者可從六善酒店輕鬆抵達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中的兩個。在土耳其享受一場截然不同的文化深度遊同時。還有品味遊為您度身訂造的活動如水上運動和沙灘活動。適合不同興趣的品味旅者,將會令您驚嘆不已。

想做第一批的品味旅者入住Six Senses Kaplankaya?快聯絡品味遊專員為您安排吧!

 
 
立即預定!



其他六善酒店
品味土耳其隱世瑰寶及自然絕景 私人包團11日8晚
品味土耳其文明遺跡與自然絕境精華 私人包團9日6晚

 

 

預訂任何品味遊全包團,尊享免費藍十字旅遊寶「環球鑽石級金計劃」保險乙份 / 每位 。讓您在享受每一個精彩品味旅程的同時,也可安心旅遊。

 

[查詢: (+852) 2539 0628 | 尊貴獨立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info@luxetravel.com.hk]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