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日本新潟多元大型藝術之旅 | 2018 | 品味遊

 2017年11月22日

日本新潟藝術節 Echigo Tsumari Art Triennale 2018 Nigata Japan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日本新潟藝術節 Echigo Tsumari Art Triennale 2018 Nigata Japan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日本新潟藝術節 Echigo Tsumari Art Triennale 2018 Nigata Japan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日本新潟藝術節 Echigo Tsumari Art Triennale 2018 Nigata Japan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位於日本本州中部的新潟縣,除了擁有怡人的自然風光、海洋、山地、平原,自然資源豐富,四季分明,更是一眾藝術愛好者的天堂。明年新潟將舉辦每三年一次,一系列多元大型藝術活動,包括強調人與大地連繫的藝術節,還有趣味的列車藝術之旅,欣賞日本當代藝術作品,旨在讓品味旅者深度細味日本地道的藝術文化,並可與藝術品互動。
1/ 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 2018
以農田為舞台,以藝術為橋樑。三年一度的「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為世界最大型的國際戶外藝術節。越後妻有位於日本新潟縣南部,包括了十日町市和津南町在內近760平方公里的土地,以農業和優美風景著名。藝術祭透過鼓勵藝術家進入社區,與農村裡的老人家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義工,創造出與大自然共生的藝術作品。當品味旅者踏足這片土地,除了可以看到美麗的梯田和樹林,更會看到散落在村莊和田地當中的藝術品,藝術祭其間您更可以參觀美術館,以及體驗廟會等豐富多彩的傳統活動。
活動日期: 2018年7月29日至9月17日
2/ 水土藝術節2018
有水城之稱的新潟市,從江戶時代以來就作爲日本海的交通中心,而水土藝術節就是以當地的瑰寶「水」和「土」為主題。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將展示一流的藝術作品,反映新潟的歷史、文化和自然之美。 藝術節更鼓勵全民參與,由當地居民自發策劃近110個原創藝術項目,向遊客展示新潟的魅力。藝術節亦有為小朋友度身訂造的藝術工作坊,讓孩子發揮創意。此外,品味旅者更可享受新潟本土美食、欣賞傳統藝能Kagura神樂舞蹈等。
活動日期: 2018年7月14日至10月8日
3/ 藝術鐵道之旅 - 現美新幹線
歡迎登上列車藝術之旅! 新潟縣的現美新幹線被譽為「世界最快的藝術移動作品」,皆因車廂內展示大量由當紅藝術家所設計的當代藝術作品,例如以黃色為主調,把寓意「五穀豐收」、「慶典」和「光」等元素放在設計之中。還有以鏡為主題的車廂,利用鏡面反射效果,映照窗外新潟市蒼綠的群山、藍天和稻穗等自然景致。此外,列車更設有小童專屬的玩樂區,以及休憩咖啡廳,讓品味旅者一嚐人氣「燕子咖啡廳」所提供的咖啡,以及由「romi-unie」糕點店出品的甜點。如此充滿藝術感的列車,絕對讓您捨不得下車呢!

 
日本這國度這麼近; 但卻又那麼遠! 對於有要求的品味旅者,高級日式旅館是必然之選,但語言及交通是一大課題。品味遊在日本嚴選超過100家極緻品味日式旅館,每一家都擁有時令地道高級懷石料理、獨特的個性、環繞如詩如畫的景致、舒適及傳統兼備,帶給品味旅者置身如家的感覺,品味遊更為您安排多元化的活動,讓日本之旅添上非凡難忘的回憶!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品味遊為您精心挑選了以下多個品味之旅,尚有更多未能盡錄,請與品味遊專員聯絡了解詳情 +852 2539 0628 / +86 147 14337 863。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