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 倫敦 Frieze 藝術博覽 | 2017年10月5-8日 | 品味遊

 2017年9月19日

Frieze London Art Fair 藝術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為英國之旅添上藝術色彩! 今個10月,品味旅者可於倫敦參與齊集近1000名藝術家的「Frieze藝術博覽會」,被喻為是本度年最受觸目的藝術活動之一! 它更是少數關注當代藝術,以及在世藝術家的展覽會。
博覽會有超過160個畫廊,展示大量藝術作品,品味旅者更可以即場購入心頭好。其中不少亮點節目,包括關注女性的 「Sex Work: Feminist Art & Radical Politics」 以及 「Focus」。跟其他藝術活動不同,「Frieze藝術博覽會」選擇於倫敦市中心舉辦,將藝術融入市民生活,展現倫敦活力和文化的一面!
活動日期: 2017年10月5日至8日
體驗倫敦品味酒店 及「非凡品味禮遇
Rosewood London
Corinthia London
Brown's Hotel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