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黃色小鴨游泳大賽! | 紐西蘭 | 品味遊

 2017年11月1日

Luxury New Zealand 高端新西蘭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黃色小鴨是你和我的童年回憶,今個11月,與摯愛感受「奧克蘭黃色小鴨游泳大賽」,渡過溫馨時光! 活動旨在為Life Education Trust及其他社區組織籌款,希望小朋友獲得健康和營養的成長。
參加者只要購買門券,就可以獲贈一隻可愛的黃色小鴨,在比賽當日帶同您的幸運小鴨,與近五千多隻鴨子進行刺激水上「競賽」! 雖然比賽不求實力、只看運氣,但看著池水被一片黃鴨淹沒,每個人都為自己的小鴨吶喊助威,又能為慈善出一分力,不失為輕鬆愉快的家庭活動。
當日活動包羅萬有,包括面部彩繪、照片拍攝區、充氣城堡、小鴨照相畫廊、Manukau Youth Orchestra音樂演出等等。此外,吉祥物哈樂長頸鹿會歡迎一眾參加者,小朋友亦可在場參與生命教育課程。
活動日期: 2017年11月12日
活動地點: 奧克蘭Vector Wero Whitewater Park 水上樂園
現在就是最佳時機,體驗紐西蘭之旅!
品味遊在紐西蘭嚴選超過70家極緻品味住宿和別墅,每一家都擁有獨特的個性、環繞如詩如畫的景致、舒適及奢華兼備,帶給品味旅者置身如家的感覺,品味遊更為您安排多元化的活動,讓紐西蘭之旅添上非凡難忘的回憶!
 
體驗更多紐西蘭之最: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