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觀鯨季節來襲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海洋生態之旅!

 2015年5月8日

有想過可以近距離親眼目睹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動物的強大力量和震撼之美嗎?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
每年的5月至11月,澳洲昆士蘭州的東南海岸線都會上演壯觀的鯨魚遷徙場面。無論在觀鯨之都荷維灣(Hervey Bay)觀看驚人的哺乳動物座頭鯨的遷徙,還是在大堡礁觀看小須鯨暢遊,抑或是在摩頓灣欣賞駝背鯨與它的小夥伴海龜、海豚等傾情演出,都可於昆士蘭體驗到
除荷維灣(Hervey Bay) 外,昆士蘭沿岸自南向北排列海域,都可以出海觀鯨,這些著名旅遊點包括:黃金海岸、布里斯本摩頓灣、陽光海岸、費沙海岸荷維灣、聖靈群島、凱恩斯大堡礁地區等。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海洋生態之旅!
品味遊現提供澳洲昆士蘭 套票
[查詢: +852 2539 0628| 尊貴獨立包團: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 info@luxetravel.com.hk]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