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分享】日本人都可能不知道的東北海道仙境《自然奇景冬季篇》

 

 2018年3月24日

East Hokkaido Japan 日本東北海道(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East Hokkaido Japan 日本東北海道(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East Hokkaido Japan 日本東北海道(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日本就像一塊磁石,每年都吸引萬千遊客蜂擁而至,當中不少更是重遊旅客。到底日本有甚麼魅力,令人們像上了癮般一次又一次地故地重遊呢?這塊磁石的特別之處在於它能揉合本應相拒的正負兩極,在同一片土地上展現多元發展的可能,讓人每一次去都能發掘到日本不一樣的面貌。如果日本高度發達的一面呈現在如東京大阪等大城市中,那最原始、不加掩飾的一面就在最北端的北海道找到。東北海道孕育著連日本人都可能不知道 或未去過的仙境自然奇景,現在就由品味遊為你掲秘。
 

札幌二世古以外的秘境
提及北海道,不少人想到熱鬧繁榮札幌、滑雪勝地二世古,或是綠草如茵的大牧場,又或是一片片姹紫嫣紅的花海,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東北海道是在北半球能看到流冰的最南面。流冰每年一月底至三月份從黑龍江河口歷經1,000千米的漂流到北海道的網走對開的鄂霍次克海。白暟暟的流冰像一塊大地毯,覆蓋寶藍色的鄂霍次克海,與白天和雪地融為一體,把海面變成絕美的仙境。寂靜無聲卻緩緩流動的冰塊構成視線中的全世界,身處其中,你會分不清天上地下,看不到天空與海洋的交界,被眼前純潔淨白的自然美景震撼得忘記呼吸。
 

不用一定到芬蘭體驗「游流冰」,北海道也行
在品味遊的安排下,捉緊時機看流冰也不是難事,禦寒裝置、交流行程我們都能為一一準備好。品味旅者可以安然坐在一月至三月間,新開的冬季限定的「流冰列車」(旺季時一票難求!),從網走出發,經過知床,沿着海岸線觀看海邊的流冰;或是坐上熱氣球,升至四千呎高空,俯瞰一望無際的海洋,遠眺為世界自然遺產的知床山脈。而和流冰最親密接觸的方式當然是去「游流冰」!你可以乘坐破冰船,穿上專用的保護衣物,到在大海中心一躍而下,跳在流冰上活動。在冰上活動時可要當心,不然很容易摔到四腳朝天。而不怕冷的人可以用力跳一跳,把冰塊跳穿一個洞,在裡面「游泳」!

除了大海,陸地上的北海道也滿佈大自然的奇蹟
你在見過在結了冰的湖上盛放的花嗎?說的是比美真花的冰花!冰湖冰花十分罕見,僅會在特定的天氣條件下出現,而且出現的時間十分短暫,想看的人要在清晨爬起床碰運氣。品味旅者可以穿上特製的雪鞋,跟隨導遊徒步走在湖面上「賞花」。冰花一閃即瞬的美態十分迷人,一朵朵晶瑩剔透的結在湖上,讓人一見難忘。有幸看到冰花的人要趕快按下快門,不然暖流一吹過,冰花就會融化。
夏天的北海道也一樣妙不可言,繁花佔據大地。品味旅者記得留意品味的動態更新,追看《東北海道夏季景點篇》,或致電我們的品味遊專員,讓我們你安排一個獨一無二的品味之旅!
觀看視頻

東北海道品味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