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黑珍珠 • 石垣島 | 日本沖繩 | 品味遊

 

 2017年6月28日

Ana InterContinental Ishigaki, Japan 沖繩日本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Ana InterContinental Ishigaki, Japan 沖繩日本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Ishigaki Okinawa Japan 日本沖繩石垣島(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想以不一樣的角度去體驗沖繩? 那就一定要到訪獨特的熱帶天堂石垣島了!
石垣島是沖繩八重山島群中的主要島嶼,而位於石坦島的川平灣,更是出產「琉球黑珍珠」的著名境地。石垣島受沖繩四季水溫溫差影響,因而形成細緻的珍珠層,成功養殖出綻放神秘七彩光芒的黑蝶珍珠! 品味旅者可在這裡進行浮潛活動,感受被色彩鮮豔的珊瑚和熱帶魚包圍,或從碼頭乘船,到神秘的西表島紅樹林探險。 石垣島以西更是群島相迎,優越的地理可讓您以跳島的方式探索八重山島群,如竹富島、黑島和小濱島等。
我們深明各位品味旅者的期望,難得偷閒,卻非經過靈巧計算,再加上千錘百鍊的緻密籌劃,才能確保外遊每刻都是良辰美景賞心樂事。然而,安排沖繩各小島之交通及活動煩瑣,讓專業的品味遊專員為您安排。
 
了解更多石垣島之旅: https://www.luxetravel.com.hk/HK/journey-ana-intercontinental-ishigaki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冬日北海道旅遊】期間限定品味之旅:二世古、登別、小樽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