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極光追蹤變得輕鬆難忘 | 品味遊

 

 2017年7月11日

Virtuoso finland northern lights aurora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聖誕是追蹤極光最佳季節。然而極光雖美,卻予人難以捉摸的感覺。想擁有難忘的極光之行?以下旅遊小貼士可以幫到您,體驗「尊屬您」的品味極光之旅!
1. 最少7天的行程
要追蹤極光,最少安排7天或以上的行程,這樣不但有更高機會看到,品味旅者亦可以嘗試從不同地域和角度品味北極光,例如到廣闆的雪地或參與尊貴遊艇之旅,海陸兩路探索壯麗的極地景觀!
2. 把煩複的安排留給專業的品味遊專員
除了看極光,極地還有不同的探索之旅等待品味旅者去發掘,例如參觀火山、瀑布、冰川等。在冬季高峰期,有質數的住宿及私人包團經常出現滿額情況,富經驗的導遊和司機更是有大量的需求,因此品味遊專員可為您盡早預訂,令行程更加安心順暢。
3. 多層極地穿衣法
多層式穿衣是極地中的理想穿搭。先以內搭背心和保暖褲打底,中層加配抓毛運動服。最後在外層添上禦寒大衣。不要忘了穿上厚厚的羊毛手套,圍巾,帽子和雪靴,保護雙手和腳部。
4. 什麼攝影裝備為合適
一般來說,高端旅館可借出攝影裝備如長鏡頭,品味旅者敬請攜帶穩固的戸外用三腳架,並保證能在10-20秒的曝光中亦能維持穩定。使用全片幅並設有高度感光度的相機,建議最少帶一支f/2.8-f/4光圈的廣角鏡頭,來補捉整片壯闊北極光!
「尊屬您」的品味極光之旅:
查看芬蘭 
查看冰島
除了極光之外,現在於冰島出發亦可報名參與銀海郵輪的旅程入住盡是寬敞的品味海景套房。
查閱更多關於銀海郵輪的資訊: 按此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極光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