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Seasonal Floral | 品味北海道▪花海▪大自然之旅 | 日本北海道

 

 2016年4月11日

lavender Furano Japan Luxe TravelSunflower Furano Japan Luxe TravelPeony field at Furano Japan Luxe Travel

 

 

滿溢令人感動的千朵花交織著田園的芳香悠然飄送! 沉醉在色彩繽紛醉人的花海裹,品味旅者們每個角度都上鏡。
於日本北海道,5月可欣賞魯冰花和鬱金香。維多利亞鼠尾草和罌粟花盛放於6月。而薰衣草依品種有不同的賞花期,最早於6月下旬就已經開花,7月中旬為最佳賞花期。而最晚之賞花期可到8月上旬。9月起至10月期間則會有黃介子花或大理花等為秋日添繽紛。
品味花海之旅現已推出,可即報即去無需等待成團,立即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品味北海道▪花海▪大自然商務之旅 由 HKD17,380起/成人。
條款及細則適用。
(行程可因應品味旅者的需要,量身訂造「尊屬您」的旅程,升級至特色尊貴包團。 請聯絡您的品味遊專員。)
 

擁抱最佳時刻,體驗「尊屬您」的品味賞花之旅
品味遊深明各位尊貴旅客的期望,能在有限時間讓無邊慾望得到滿足,無需長途跋涉舟車勞頓才到達景點, 所以我們能為您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品味之旅,擁抱最佳時刻,打造專屬您的「特色尊貴包團」,全天候緊貼您的每個需要,確保每刻都是良辰美景賞心樂事。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特色尊貴包團: +852 2539 0629/ +86 147 14337 863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體驗 > +852 2539 0628 | 特色尊貴包團 > +852 2539 0629/+86 14714337 863 | 電郵 > info@luxetravel.com.hk

【北海道旅遊】● 冬季期間限定品味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