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Senses Zighy Bay 再度榮獲「阿曼最佳渡假酒店」及「阿曼最佳豪華水療中心」的殊榮

 

 2013年8月5日

Six Senses Zighy Bay 再度榮獲「阿曼最佳渡假酒店」及「阿曼最佳豪華水療中心」的殊榮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恭賀 Six Senses Zighy Bay 於世界旅遊獎的慶祝活動分別榮獲第四度「阿曼最佳渡假酒店」及第二度「阿曼最佳豪華水療中心」的殊榮。
Six Senses Zighy Bay 的總經理 Axel Jarosch 於迪拜舉行的領獎儀式上代表 Six Senses 渡假村的團隊接受這兩項殊榮,他說道獎項是對他們整個團體卓越的努力和奉獻的肯定,亦成為日後繼續為客人提供專屬體驗的動力之一。
被視為旅遊業的奧斯卡,世界旅遊獎成為了今年的頒獎季的一大亮點。Six Senses Zighy Bay 在三月,第二度獲得另一項殊榮 「阿曼最佳豪華水療中心」。 水療及健康中心總監 Steve Harvey 說:「 我們國際級水療中心的地位再次受到肯定。 通過水療專家的指導 ,客人能享受專屬的體驗,同時亦反映了阿曼的豐富文化。 這是我們成功的基礎,得到客人和同業的欣賞。」
除了在同業內受到權威的肯定,Six Senses Zighy Bay 也在 Condé Nast Traveller Reader 和 Travel + Leisure Reader’s Survey獎項中獲得大眾的認可。
*如有任何爭議,以英文本為準。資料由Six Senses 提供

六善首間城市酒店現正試業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