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體驗型郵輪?

 

 2018年11月3日

True North Cruise (luxury travel, unique travel experiences, private tour, luxe cruise, Australia, Kimberly   澳洲,  奢華郵輪, 豪華旅行團, 包團, 旅遊, 品味遊 ∙ 度身訂造 ∙ 私人定制 ∙ 高端旅游)True North Cruise (luxury travel, unique travel experiences, private tour, luxe cruise, Australia, Kimberly   澳洲,  奢華郵輪, 豪華旅行團, 包團, 旅遊, 品味遊 ∙ 度身訂造 ∙ 私人定制 ∙ 高端旅游)

 

體驗型郵輪,不一樣的郵輪活動

如果您喜歡體驗與別不同的經驗、愛探索不為世人所熟悉的樂土,體驗型郵輪就是您的首選。如 True North 郵輪選用設備精良的探險船隻,帶領品味旅者沿着澳大利亞的海岸線航行,深入探索大型船隻無法到達的隱世樂土,獨享令人歎為觀止的難忘美景!

 

True North為船上每一天的旅程預備了不凡的體驗,如在Kimberley Wilderness Cruise,除了釣魚和游泳外,品味旅者可乘直升機體驗Kimberley金伯地標Horizontal Falls美景;乘小型探險船觀賞生態獨特的Montgomery Reef蒙哥馬利礁,觀賞海龜和儒艮(dugong)等。

在澳洲沿岸航行的Southern Safari郵輪旅程,更可到訪澳洲觀賞野生動物的最佳地點之一的袋鼠島,追尋澳洲海獅、企鵝、鴨嘴獸、小袋鼠等洲珍貴的本土動物。

 

True North Cruise (luxury travel, unique travel experiences, private tour, luxe cruise, Australia, Kimberly   澳洲,  奢華郵輪, 豪華旅行團, 包團, 旅遊, 品味遊 ∙ 度身訂造 ∙ 私人定制 ∙ 高端旅游)

 

最新鮮時令食材

除了舒適時尚的船隻,True North的價值更見於微處。如每個航程的客數不多,氣氛更優閒;郵輪船員對旅者比例為22:36,可更細心服務每位客人。有別於大型船隻,Ture North航程大都為澳大利亞船員,更是熟客們熟悉的面孔,讓船隊的服務更貼心。而靠岸的航程令船隻可補給每個地區的最新鮮時令食材,更寵旅者的味蕾。


精選True North郵輪 2019 航行時間表

Kimberley Snapshot 7

澳洲布魯姆 (Broome) - Wyndham / 庫努納拉 (Kununurra)

出發日期-  5月4日 / 5月25日 / 6月15日 / 7月6日 / 7月27日 / 8月17日

 

Southern Safari 8

澳洲阿德萊德 (Adelaide) - Ceduna/Adelaide

出發日期 - 1月10日

 

 

 

品味旅者預訂True North 郵輪(包括當地酒店、機票) ,尊享郵輪旅遊保險乙份

 


 

更多郵輪資訊: https://www.luxetravel.com.hk/HK/News/品味郵輪

 

[查詢: (+852) 2539 0628 |尊貴獨立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info@luxetravel.com.hk]

 

 

*條款及細則適用。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