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傳統藝術亮燈展

 

2018年7月20日

Hotel Gajoen Tokyo Japan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如果我們必須投票選出東京最Instagramable 的酒店,Hotel Gajoen Tokyo絕對是首選之一。 酒店不僅是一家酒店; 亦是一個充滿日本古代藝術品的「博物館」。 由即日起至2018年9月2日,這個傳奇的酒店將舉辦照明藝術節「Wano Akari x Hyakudan Kaidan 2018」。是次藝術節舉辦於Hyakudan Kaidan,為酒店歷史悠久的木製建築物。 超過63個團體的1000多件藝術品將展出,包括巨型 Aomori Nebuta和 Edo Kiriko。

*入場人士可以拍照,但不可使用三腳架和閃光燈。 入場費適用。


 
立即體驗!

 

[查詢: (+852) 2539 0628 | 尊貴獨立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info@luxetravel.com.hk]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