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長假期去那兒好? | Song Saa Private Island | 品味遊

 2018年3月7日

復活節象徵重生和新開始,何不用來好好休養生息,讓所想的復活?
位於柬埔寨的 Song Saa Private Island 便是一個隱世幽靜的品味選擇。 除了有水上餐廳、沙灘酒吧、特色餐廳、以及無邊泳池外,度假村還安排了一系列適合親子的復活節活動,讓一家人共享天倫之樂。起床時,你會看到太陽從一望無際的海平先上升起,清晨的陽光會把海面照得閃閃發光。這時候你可以想想當天如何在小島上渡過,無論你想靜靜地享受渡假村內一流的休閑設備,或是和小朋友參加復活節活動,品味遊都能為您一一安排。
Good Friday星期五
復活節活動會在3月30號星期五開始舉辦。小朋友一定很興奮,因為當天他們可以參加椰子彩繪活動,用顏料把椰子裝飾得漂漂亮亮,以備參加滾椰子大賽。大人可以參加度假村安排的社交或環保活動,探索島上的風土人情,然後晚上和小朋友一起參加浪漫溫馨的日落航行之旅。
3月31日星期六
早上則可以參加一節清早瑜伽班,望着壯麗的海景舒展筋骨,度過一個身心舒暢的早晨。在水上餐廳享受過一頓豐富美味的亞洲料理後,便可以參加冥想活動,由內至外昇華靈魂,最後在星空下欣賞一套雅俗共賞的經典電影。
4月1日星期日
小朋友一定會非常期待這個復活節的星期天,因為一年一度的滾椰子大賽將會在這天旅行。他們可以帶同已經彩繪了的椰子,到山丘上把椰子滾下來,看看誰能奪得第一名!海灘上亦會有一系列的親子活動,讓家長和小朋友一起瘋一個下午。
4月2日星期一
這天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度假村的團隊會帶客人到一條當地的村莊,感受本土文化,並看看由度假村資助的環保和社區計劃。你會知道這個旅程不但充滿樂趣,意義非凡並且極具教育意義。
何不同時走一趟到暹粒,體驗「尊屬您」的文化攝影之旅!品味遊可以為您度身訂造品味之旅。

 
*部份活動需自費,請與品味遊專員聨絡。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