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美酒佳餚 | 馬丁堡美食節2017 | 品味遊

 2017年11月1日

Luxury New Zealand 高端新西蘭(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Luxurious New Zealand 高端新西蘭(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今年11月,於紐西蘭精緻小鎮馬丁堡,沉浸在美食、美酒與音樂的歡樂中! 8個節慶場地、9間酒莊、13家餐廳提供超過50多種美食,還有超過20個音樂活動,這和暖熱鬧的一天,絕對是美酒和美食愛好者的天堂!
馬丁堡美食節有著25年傳統,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美食愛好者前來參與。節慶期間,品味旅者可慢步前往、或乘坐免費穿梭巴士抵達附近酒莊,幾乎每一個都擁有獨特個性; 品嚐得獎醇酒,還有一些限量的新產品,例如Luna Estate出產的的西拉葡萄酒和,您亦可到市內最佳的餐廳,細味特色美食。另外,美食節更會舉辦熱鬧音樂會,讓旅者盡情狂歡!
活動日期: 2017年11月19日
 
現在就是最佳時機,體驗紐西蘭之旅!
品味遊在紐西蘭嚴選超過70家極緻品味住宿和別墅,每一家都擁有獨特的個性、環繞如詩如畫的景致、舒適及奢華兼備,帶給品味旅者置身如家的感覺,品味遊更為您安排多元化的活動,讓紐西蘭之旅添上非凡難忘的回憶!
 
體驗更多紐西蘭之最: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