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萊德 - Cabaret Festival

 2013年10月2日

阿德萊德 - Cabaret Festival Art performance

香港藝穗會將於由10月17日至20日 舉辦南澳大利亞最大的藝術盛事之一 (Cabaret Festival),屆時大家有機會一睹每年六月在阿德萊德舉行的卡巴萊歌舞節。來港演出的有 Ali McGregor、Michael Griffiths、king Paul Capsis、Catherine Alcorn 和來自法國和澳大利亞的二人組合 Emma and Thomas Hamilton。
除了精彩而又充滿活力的阿德萊德卡巴萊歌舞節外, 南澳大利亞受大家歡迎的節日還有一月舉行的國際自行車世界巡迴賽,這是唯一在南半球的UCI國際賽事,吸引世界各地的自行車運動明星蜂擁到來。至於被當地人稱為“瘋狂三月”的三月份,分別舉行阿得萊德藝術節、藝穗節、“Clipsal 500 Adelaide V8 Supercar”以及 WOMADelaide 世界音樂節等活動。而五月就有兩年一度的美食節。另一來自阿德萊德藝術節中心的計劃“Our Mob”同樣在香港藝穗會舉行,屆時會展出及出售澳大利亞的土著藝術作品。除了文化藝術外,南澳大利亞美食和葡萄酒也會在香港藝穗會的活動中推廣,讓大家從味蕾體驗地道南澳文化。
*如有任何爭議,以英文本為準。資料由南澳洲旅遊局提供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