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之選 | 藍色夏威夷 | 品味遊

 

 2017年3月10日

Hawaii 夏威夷 夏蕙姨去夏威夷 cocktail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藍色夏威夷,一杯經典雞尾酒,看起來藍藍的; 喝起來充滿品味的熱帶風情。現今一片懷舊風,雞尾酒也不例外,調酒師能一一將經典重現調,如讓人興奮的 Moscow mule、性感誘人的 Caipirinha 及布泡 Pisco Sour。藍色夏威夷絕對是經典之選。
藍色夏威夷的起源自1957年,由 Waikiki’s beachfront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resort 調酒師 Harry Yee 為荷蘭釀酒公司 Bols 所創作,以展示酒店的藍色螢光庫拉索酒。時至今日, 除了Mai Tai 和 PiñaColada 外 ,藍色夏威夷亦是夏威夷最受歡迎的色彩斑斕的雞尾酒之一。
如何調制「尊屬您」的藍色夏威夷?
市面上有不同的調制方法,當中以白朗姆酒、 菠蘿汁及 庫拉索酒為最經典組合,而椰奶是最合適的選擇,別忘了加充滿夏威夷風情的花作點綴,更加哈囉啊! 不論來自菲律賓、巴拿馬、波多黎各抑或夏威夷的白朗姆酒,一律帶有清新、潔淨、超爽口感,為藍色夏威夷賦予生動的品味之旅。
 
制作方法
由夏威夷 Fairmont Orchid 酒店提供
43g 白朗姆酒
29g 藍色庫拉索酒
43g Coco López 牌的椰奶
43g 新鮮菠蘿汁
 
將所有材料加入冰塊攪拌 (或將所有材料伴碎冰加入攪拌機攪碎),再倒進精美的雞尾酒杯。加入菠蘿切片、酒浸櫻桃及活潑的蘭花以作點綴。插入一把充滿熱帶風情色彩的小傘子更襯。
了解更多「尊屬您」的品味夏威夷之旅: https://www.luxetravel.com.hk/HK/journey-four-seasons-resort-maui-wailea
或致電 +852 2539 0628 與品味遊專員聯絡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注意: 飲酒後請對自己及他人負責。不可駕駛。18歲以下飲酒實屬違法。]
 
*資料來自: Anthony Dias Blue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