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藝術 | @K11 

 

  2018年6月5日

I Travel Because 旅行的藝術 Forum at K11 Mall  Michael F. Yeung 楊廸深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早前在K11商場舉行的《I Travel Because 旅行的藝術》Forum,Luxe Travel首席品味遊專員Michael F. Yeung楊廸深,聯同幾位藝術人、旅遊達人及大學教授等,一同為大家公開他多年來的環球旅遊體驗。由隱世的南澳袋鼠島、中東阿曼的滑翔傘式Check in等,Michael一一為大家數如家珍。

 

品味旅遊,不代表一定是奢華,但絕對是貼心服務的象徵。市場上充斥著琳瑯滿目的旅遊產品,選擇何其多,而要做到既細心而私隱度又高的旅遊體驗服務,在尤其團友眾多時,能順得哥情又得嫂意的,卻不是人人做到。品味遊以人為本,按客戶的預算來安排貼心行程,豐儉由人。

 

首席品味遊專員Michael F. Yeung楊廸深指,以非洲欣賞動物大遷徙的行程為例,東非的確是大路選擇,但行程迂回曲折加上又要打針,的確複雜。其實還可以選擇彈性更大的南非,除了一次過欣賞獅子、長頸鹿、大象、河馬及犀牛等Big Five,每日都會有兩個Game Drive,在原野上享用早餐,同時亦可以到酒莊區品嚐佳釀,預留充足時間讓賓客悠閒地享受非洲的自然美景。

 

如此人性化的服務及專業的意見,就是品味遊的價值。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