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920 | 紐西蘭 Napier Art Deco 節2018 | 品味遊

 2017年10月26日

Art Deco Festival Hwakes bay New Zealand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紐西蘭當然是風光如畫,更有美酒佳餚和 luxury lodges,還有十分獨特的世上其中一個最漂亮於納皮爾 (Napier) 舉行的 Art Deco 節!
一連五天的慶典,Art Deco 藝術之都納皮爾 (Napier)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男女大家都悉心打扮,穿著Art Deco 衣飾,還有開著遠道運來的古董車,場面壯觀,好像回到20年代般。
Art Deco 其最大的藝術特色,是採用流暢而銳利的線條、優美的幾何造型、以及大膽的對比用色,影響了建築、繪畫、傢俱、時尚等各個領域。
浮誇的藝術風格、與世無爭的海濱小城,兩者是如此不同,卻在一場災難中互相連結。位處北島東海岸霍克斯灣(Hawke's Bay)的納皮爾,在1931年一趟災難性地震中幾乎被夷為平地,重建工作從當時最流行的裝飾藝術建築中取得靈感,旨因其線條及紋飾簡單,建築成本較低,對於建築體的壓力也較小,可降低災害,因而成為城市的主體風格。
品味旅者更可於著名酒莊品味美酒佳餚,入住極緻品味莊園,盡情享受Art Deco帶給您的視覺驚喜!
活動日期: 2018年2月14至18日
品味紐西蘭之旅: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了解更多: (+852) 2539 0628 | 特色尊貴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 info@luxetravel.com.hk]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