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920 | 新西兰 Napier Art Deco 节2018 | 品味游

 

 2017年10月26日

Art Deco Festival Hwakes bay New Zealand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新西兰当然是风光如画,更有美酒佳肴和 豪华别墅(luxury lodges),还有于世上其中一个十分独特和最漂亮的纳皮尔 (Napier) 举行的 Art Deco节!

一连五天的庆典,Art Deco 艺术之都纳皮尔(Napier)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男女都悉心打扮,穿着Art Deco 衣饰,还有开着远道运来的古董车,场面壮观,好像回到20年代般。

浮夸的艺术风格、与世无争的海滨小城,两者是如此不同,却在一场灾难中互相连结。位处北岛东海岸霍克斯湾(Hawke's Bay)的纳皮尔,在1931年一趟灾难性地震中几乎被夷为平地,重建工作从当时最流行的装饰艺术建筑中取得灵感,旨因其线条及纹饰简单,建筑成本较低,对于建筑体的压力也较小,可降低灾害,因而成为城市的主体风格。

品味旅者更可以于著名酒庄品味美酒佳肴,入住极致品味庄园,尽情享受Art Deco带给您的视觉惊喜!

活动日期: 2018年2月14至18日
品味新西兰之旅: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了解更多: (+852) 2539 0628 | 特色尊贵包团: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电邮: info@luxetravel.com.hk]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