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得萊德歌舞節 2014 (Adelaide Cabaret Festival 2014)

 2014年5月5日

Adelaide Australia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阿得萊德歌舞節 (Adelaide Cabaret Festival) 是澳洲文藝日程和國際性的大型活動, 更加是全球最包羅萬象的同類活動. 除本地的歌舞演藝人外, 更有地區及國際的知名演藝團隊, 當中包括經典及當代的歌舞演出。
歌舞節集音樂, 嘲諷作品, 喜劇, 故事劇於一身, 更有機會參與通宵狂舞, 是讓你一次過欣賞樂壇知名的演藝人的表演及發掘創新之演出的最佳節日。
阿得莱德歌舞節由六月初英女皇壽辰的長週未開始, 所有活動都會在南澳的創意心狀地帶阿得莱德節慶中心舉行。
日期: 06/06/2014 - 21/06/2014
品味遊現提供阿得萊德的套票 [查詢: +852 2539 0628 / info@luxetravel.com.hk]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資料由 SATC提供)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