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得莱德歌舞节 2014 (Adelaide Cabaret Festival 2014)

 

 2014年5月5日

Adelaide Australia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阿得莱德歌舞节 (Adelaide Cabaret Festival) 是澳洲文艺日程和国际性的大型活动, 更加是全球最包罗万象的同类活动。除本地的歌舞演艺人外, 更有地区及国际的知名演艺团队, 当中包括经典及当代的歌舞演出。
歌舞节集音乐, 嘲讽作品, 喜剧, 故事剧于一身, 更有机会参与通宵狂舞, 是让你一次过欣赏乐坛知名的演艺人的表演及发掘创新之演出的最佳节日。
阿得莱德歌舞节由六月初英女皇寿辰的长周末开始, 所有活动都会在南澳的创意心状地带阿得莱德节庆中心举行。
日期: 06/06/2014 - 21/06/2014
品味游现提供阿得莱德的套票 [查询: +852 2539 0628 / info@luxetravel.com.hk]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资料由 SATC提供)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