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萊德被全球權威雜誌選為「世界十大最佳旅遊的城市之一」

 2013年10月29日

阿德萊德被全球權威雜誌選為「世界十大最佳旅遊的城市之一」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阿德萊德身為唯一榜上有名的澳洲城市,與蘇黎世,巴黎,上海和溫哥華等被 Lonely Planet 選為 2014 年世界十大最佳旅遊城市。
州長Jay Weatherill 形容排名第九的阿德萊德近來的轉變在南澳已是眾所周知的事實,是次提名是個得到公認的巨大成功。 為了慶祝這個全球性獎項,國家政府將會在公報當日從上午11時在Leigh Street 舉行街頭派對,下午2時為前來的民眾提供免費咖啡,一同享受節日氣氛。正式的官方宣布將會在下午12時半進行。 旅遊部長 Leon Bignell 更宣布當日會發布一條紀錄了過去阿德萊德改變的短片。
Lonely Planet亞太區銷售及市場部總裁 Chris Zeiher 說短片能展示阿德萊德全新的面貌,令大家在另一個角度重新了解和認識這個城市。不論是阿德萊德本地的市民,又或是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都可以從中了解到這個城市的魅力。他又形容最近的阿德萊德無疑擺脫了保守,轉型為充滿活力和令人興奮的樞紐。是個值得大家親身探索和體驗的城市。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查詢: (+852) 2539 0628 | 尊貴獨立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電郵: info@luxetravel.com.hk]
 
*如有任何爭議,以英文本為準。資料由澳洲旅遊局提供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