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被全球权威杂志选为「世界十大最佳旅游的城市之一」

 

 2013年10月29日

阿德萊德被全球權威雜誌選為「世界十大最佳旅遊的城市之一」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阿德莱德身为唯一榜上有名的澳洲城市,与苏黎世,巴黎,上海和温哥华等被 Lonely Planet 选为 2014 年世界十大最佳旅游城市。
州长Jay Weatherill 形容排名第九的阿德莱德近来的转变在南澳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是次提名是个得到公认的巨大成功。为了庆祝这个全球性奖项,国家政府将会在公报当日从上午11时在Leigh Street 举行街头派对,下午2时为前来的民众提供免费咖啡,一同享受节日气氛。正式的官方宣布将会在下午12时半进行。旅游部长 Leon Bignell 更宣布当日会发布一条纪录了过去阿德莱德改变的短片。
Lonely Planet亚太区销售及市场部总裁 Chris Zeiher 说短片能展示阿德莱德全新的面貌,使得大家在另一个角度重新了解和认识这个城市。不论是阿德莱德本地的市民,又或是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都可以从中了解到这个城市的魅力。他又形容最近的阿德莱德无疑摆脱了保守,转型为充满活力和令人兴奋的枢纽。是个值得大家亲身探索和体验的城市。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查询: (+852) 2539 0628 | 尊贵独立包团: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电邮: info@luxetravel.com.hk ]
 
*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资料由澳洲旅游局提供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