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四季酒店專屬私人飛機 即將榮耀啟航

 

 2014年5月2日

Four Seasons Private Jet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四季酒店集團呈獻世界首創:四季酒店專屬私人飛機,為奢華旅遊行業帶來嶄新的元素。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四季酒店專屬私人飛機為經過專家特別設計的波音757客機,為旅客提供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飛機外殼採用四季酒店集團專屬設計,機身印上Four Seasons,以及機尾呈現四季酒店集團標誌性的徽標。另外,機身飛機內部更達到最頂級規格,機艙內設有52張可平躺的座椅,確保每一位登機的賓客都能享有私密舒適的休憩環境。四季酒店專屬私人飛機將於二零一五年二月啟航,為對追求極致的客人提供「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如果您想首先登上奢華的私人飛機,前往全球各處激動人心的目的地,體驗非凡精彩的旅程,品味遊 (Luxe Travel) 已率先接受預定:

以上各旅程已包括機票,地上交通工具,遊覽行程,以及四季酒店或度假酒店所提供的膳食及住宿。四季酒店專屬私人飛機上的服務已包括空中服務人員以及機組團隊,將全程跟隨,照料與體貼您的需要。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查詢: (852) 2539-0628 / info@luxetravel.com.hk / www.luxetravel.com.hk)
 
 
*如有任何爭議,以英文本為準。條款及細則適用。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