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四季酒店专属私人飞机 即将荣耀启航

 

 2014年5月2日

Four Seasons Private Jet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四季酒店集团呈献世界首创:四季酒店专属私人飞机,为奢华旅游行业带来崭新的元素。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四季酒店专属私人飞机为经过专家特别设计的波音757客机,为旅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飞机外壳采用四季酒店集团专属设计,机身印上Four Seasons,以及机尾呈现四季酒店集团标志性的徽标。另外,机身飞机内部更达到最顶级规格,机舱内设有52张可平躺的座椅,确保每一位登机的宾客都能享有私密舒适的休憩环境。四季酒店专属私人飞机将于二零一五年二月启航,为对追求极致的客人提供「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如果您想首先登上奢华的私人飞机,前往全球各处激动人心的目的地,体验非凡精彩的旅程,品味游 (Luxe Travel) 已率先接受预订:

以上各旅程已包括机票,地上交通工具,游览行程,以及四季酒店或度假酒店所提供的膳食及住宿。四季酒店专属私人飞机上的服务已包括空中服务人员以及机组团队,将全程跟随,照料与体贴您的需要。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查询: (852) 2539-0628 / info@luxetravel.com.hk / www.luxetravel.com.hk)
 
 
*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条款及细则适用。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