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分享】日本人都可能不知道的東北海道仙境《自然奇景夏季篇》

 

 2018年4月3日

Summer East Hokkaido Japan 夏日東北海道(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Summer East Hokkaido Japan 夏日東北海道(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Summer East Hokkaido Japan 夏日東北海道(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繼上一篇《東北海道冬季景點篇》,夏天的東北海道也一樣妙不可言,褪下白花花毛毯,盛開的花朵佔據大地,把換上北海道花枝招展的衣裳。由其是當夏風把沉睡了一個冬天的野生動物喚醒時,北海道的山脈、湖泊、草地、叢林、海洋又回到生機勃勃的狀態。除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內陸賞花團外,還有很多不同的景觀可以看!
 

火山湖重冰封中解放,回到渟膏湛碧的原貌。遠看時,波平如鏡的湖面倒影着山脈;近看時,清澈見底的湖水又透析着五顏六色的水草和小魚。最佳的遊湖方式當然是划着小船,在湖上穿梭,欣賞如詩如畫的美景。阿寒湖、濤沸湖、摩周湖都是不錯的選擇!品味遊可以安排划船教練,帶你尋幽探秘,找出隱藏美景。

喜歡尋求刺激的人可以去硫磺山。這是一座活火山,高約508公尺,從山腹到山頂都有大大小小的噴氣孔,煙霧裊裊地冒著含硫磺氣味的水蒸氣,令整片山區飄着濃濃的硫磺味。硫磺山雖然是活火山,但品味旅者可以在遊覽區中自由活動,還可以在附近買到特色小食,如由溫泉水煮的溫泉蛋。
而喜歡平靜的人則可以去標茶町多和平的山丘,周邊地區有幾個綠意盎然的牧場,能夠見到阿寒富士、雌阿寒岳、雄阿寒岳、藻琴山、摩周岳、西別岳、斜里岳等遠山,環境美不勝收,非常適合野餐!品味旅者可以到多和平望遠平台,享受着混和草香和花香的微風撲面而來的感覺,眺望一望無際的草地,非常舒適暢快。
北海道還有很多很多奇境等待我們發掘,記得留意品味的動態更新,或致電我們的品味遊專員,讓我們你安排一個獨一無二的旅程!
 


觀看視頻  

 
東北海道品味之旅



【北海道旅遊】● 冬季期間限定品味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