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分享】日本人都可能不知道的东北海道仙境《自然奇景夏季篇》

 

 2018年4月3日

Summer East Hokkaido Japan 夏日東北海道(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Summer East Hokkaido Japan 夏日東北海道(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Summer East Hokkaido Japan 夏日東北海道(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继上一篇《东北海道冬季景点篇》,夏天的东北海道也一样妙不可言,褪下白花花毛毯,盛开的花朵占据大地,把换上北海道花枝招展的衣裳。由其是当夏风把沉睡了一个冬天的野生动物唤醒时,北海道的山脉、湖泊、草地、丛林、海洋又回到生机勃勃的状态。除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内陆赏花团外,还有很多不同的景观可以看!
 

火山湖重冰封中解放,回到渟膏湛碧的原貌。远看时,波平如镜的湖面倒影着山脉;近看时,清澈见底的湖水又透析着五颜六色的水草和小鱼。最佳的游湖方式当然是划着小船,在湖上穿梭,欣赏如诗如画的美景。阿寒湖、涛沸湖、摩周湖都是不错的选择!品味游可以安排划船教练,带你寻幽探秘,找出隐藏美景。

喜欢寻求刺激的人可以去硫磺山。这是一座活火山,高约508公尺,从山腹到山顶都有大大小小的喷气孔,烟雾袅袅地冒着含硫磺气味的水蒸气,令整片山区飘着浓浓的硫磺味。硫磺山虽然是活火山,但品味旅者可以在游览区中自由活动,还可以在附近买到特色小食,如由温泉水煮的温泉蛋。
而喜欢平静的人则可以去标茶町多和平的山丘,周边地区有几个绿意盎然的牧场,能够见到阿寒富士、雌阿寒岳、雄阿寒岳、藻琴山、摩周岳、西别岳、斜里岳等远山,环境美不胜收,非常适合野餐!品味旅者可以到多和平望远平台,享受着混和草香和花香的微风扑面而来的感觉,眺望一望无际的草地,非常舒适畅快。
北海道还有很多很多奇境等待我们发掘,记得留意品味的动态更新,或致电我们的品味游专员,让我们你安排一个独一无二的旅程!
 


观看视频  

 
东北海道品味之旅



【北海道旅游】● 冬季期间限定品味之旅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