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溫馨的節日裹走進文化遺產及攝影空間, 體驗不一樣的尊貴柬埔寨暹粒之旅

 2013年12月4日

Buddhist Monk

想體驗一個不一樣的溫馨節日之旅?或充滿文化氣息的攝影之旅?
暹粒為最新旅遊熱點及柬埔寨的文化中心,擁有龐大廟宇群如著名吳哥窟和完美攝影場景,包括電影盜墓者羅拉之拍攝場景「Ta Prohm古廟」,現由香港出發只需三小時機程便可直達。更可結合旅程到柬埔寨最佳陽光海灘熱點 Song Saa 私人渡假村,體驗不一樣的尊貴柬埔寨暹粒之旅。
Siem Reap Packages柬埔寨套票,乘坐港龍航空(經濟艙$3,200起 / 商務艙$8,300起)(包早餐)
[查詢: (+852) 2539 0628 | 尊貴獨立包團: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電郵:info@luxetravel.com.hk]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套票需二人同行並以每位成人佔半房計算,價格包括來回機票、酒店及早餐,有關稅項及燃油附加費不包括在內,不適用於指定日子包括香港及目的地之長假期、公眾假期、特別日子及展覽時段。價格於11月18日計算,可因供應商之價格及匯率變動、機位及酒店之供應情況而調整,煩請聯絡我們以提供即時報價。如有任何爭議,以英文本為準及品味遊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18-11-2013/KA)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