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温馨的节日裹走进文化遗产及摄影空间, 体验不一样的尊贵柬埔寨暹粒之旅

 

 2013年12月4日

Buddhist Monk

 

 

想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温馨节日之旅?或充满文化气息的摄影之旅?
暹粒为最新旅游热点及柬埔寨的文化中心,拥有庞大庙宇群如著名吴哥窟和完美摄影场景,包括电影盗墓者罗拉之拍摄场景「Ta Prohm古庙」,现由香港出发只需三小时机程便可直达。更可结合旅程到柬埔寨最佳阳光海滩热点 Song Saa 私人渡假村,体验不一样的尊贵柬埔寨暹粒之旅。
Siem Reap Packages柬埔寨套票,乘坐港龙航空(经济舱$3,200起 / 商务舱$8,300起)(包早餐)
 [查询: (+852) 2539 0628 | 尊贵独立包团: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电邮:info@luxetravel.com.hk]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套票需二人同行并以每位成人占半房计算,价格包括来回机票、酒店及早餐,有关税项及燃油附加费不包括在内,不适用于指定日子包括香港及目的地之长假期、公众假期、特别日子及展览时段。价格于11月18日计算,可因供应商之价格及汇率变动、机位及酒店之供应情况而调整,烦请联络我们以提供即时报价。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及品味游保留最终之决定权 。 (18-11-2013/KA)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