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季節! 追蹤座頭鯨大遷徙 | 珀斯, 澳大利亞 | 品味遊

 2017年10月16日

perth Australia whale migration 觀賞鯨魚大遷徙珀斯澳洲

把握最佳時機,於珀斯近距離觀賞座頭鯨大遷徙!
每年9月至12月,西澳水域有近3萬多隻座頭鯨進行回遷,並靠緊珀斯的海岸線,其中俗稱「座頭鯨高速公路」(The Humpback Highway) 的水域,每年會上演南半球最大規模的座頭鯨大遷徙。
想親歷場面浩大的座頭鯨遷徙,不妨選擇高質素的觀鯨郵輪,品味旅者可以在船上以360度景觀,捕捉鯨魚跳躍的身影,或在巨型甲板上遠眺蔚為壯觀的西澳水域。置身高級觀光船,用相機拍下鯨魚「表演」躍身擊浪、直立出水、鯨尾擊浪等動作!
另外,體驗 位於珀斯的著名酒莊區 Margaret River ,入住佔地40英畝,坐擁私人葡萄園和舒適的莊園的 Cape Lodge ,品嚐自家制葡萄酒。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