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季节! 追踪座头鲸大迁徙 | 珀斯, 澳大利亚 | 品味游

 

 2017年10月16日

perth Australia whale migration 觀賞鯨魚大遷徙珀斯澳洲

 

 

把握最佳时机,于珀斯近距离观赏座头鲸大迁徙!
每年9月至12月,西澳水域有近3万多只座头鲸进行回迁,并靠紧珀斯的海岸线,其中俗称「座头鲸高速公路」(The Humpback Highway) 的水域,每年会上演南半球最大规模的座头鲸大迁徙。
想亲历场面浩大的座头鲸迁徙,不妨选择高质素的观鲸邮轮,品味旅者可以在船上以360度景观,捕捉鲸鱼跳跃的身影,或在巨型甲板上远眺蔚为壮观的西澳水域。置身高级观光船,用相机拍下鲸鱼「表演」跃身击浪、直立出水、鲸尾击浪等动作!
另外,体验 位于珀斯的着名酒庄区 Margaret River ,入住占地40英亩,坐拥私人葡萄园和舒适的庄园的 Cape Lodge ,品尝自家制葡萄酒。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