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鯨鯊節正式來臨!

 2014年4月7日

鯨鯊 Whale Shark Season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西澳鯨鯊節正式來臨!由現在起至7月尾期間,在寧格魯海洋公園(Ningaloo Marine Park)可以觀賞世界最大的魚類 – 鯨鯊。
與鯨鯊水中共舞
在寧格魯礁(Ningaloo Reef) 清澈的水中與鯨鯊游泳絕對是畢生難忘的體驗! 每年3月中至7月中,因寧格魯海洋公園對開水域的珊瑚開始生長,引來這些溫和的海洋生物到來覓食。作為世界最大的魚類,鯨鯊可達十八米長,對人類無害。很多遊客為了抓緊與鯨鯊共泳的機會,特意千里迢迢前往埃克斯茅斯和珊瑚灣的寧格魯礁地區湊熱鬧。寧格魯一帶是世界絕少可尋得鯨鯊蹤影的地方之一,而且當地有不少出海覓鯊的旅行團可供遊客自由參加。
體驗「尊屬您」的品味之旅!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更多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