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鲸鲨节正式来临!

 

 2014年4月7日

鯨鯊 Whale Shark Season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西澳鲸鲨节正式来临!由现在起至7月尾期间,在宁格鲁海洋公园(Ningaloo Marine Park)可以观赏世界最大的鱼类 – 鲸鲨。
与鲸鲨水中共舞
在宁格鲁礁(Ningaloo Reef) 清澈的水中与鲸鲨游泳绝对是毕生难忘的体验! 每年3月中至7月中,因宁格鲁海洋公园对开水域的珊瑚开始生长,引来这些温和的海洋生物到来觅食。作为世界最大的鱼类,鲸鲨可达十八米长,对人类无害。很多游客为了抓紧与鲸鲨共泳的机会,特意千里迢迢前往埃克斯茅斯和珊瑚湾的宁格鲁礁地区凑热闹。宁格鲁一带是世界绝少可寻得鲸鲨踪影的地方之一,而且当地有不少出海觅鲨的旅行团可供游客自由参加。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