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度猪年— 东京香格里拉之品味新春优惠礼遇

 2019年1月22日

Shangri-la Tokyo, Japan, Chinese New Year, Luxe Travel, Tokyo

 

於日本东京度猪年,并入住长期热卖之东京香格里酒店,尊享新春优惠。

东京香格里拉位於东京车站附近,拥有一流的地利优势,更享东京都会的璀灿夜色。品味旅者在酒店迎接猪年,尊享农历新年优惠礼遇及特别小礼物,於2月6日更可欣赏醒狮表演,增添节日气氛。为方便您「新年行大运」,品味旅者可享酒店的免费特级行李暂存服务,在退房後游历日本其他城市。女士们不妨到Chi Spa内的Luxita 美甲沙龙,体验以猪年为题的特别美甲艺术服务,让你「猪」事如意。

 

品味新春优惠礼遇:

 
- 入住3晚,尊享第4晚免费
- 免费於 Tokyo Station 之接送服务 (适用於到达及退房时, 必需预约)
- 家庭入住可尊享相连房间 (需视於确认时之房间供应情况而定)
- 12岁以下儿童可享免费加床,婴儿可享婴儿床 (需预订及事前确认;只包加床,不包括早餐及其他服务)
- 尊享儿童小礼物 (需於预订时告知儿童年龄)


 

全年非凡品味礼遇:

- 尊享房间升级 (需视房间供应情况而定,只限同类房间,不包括套房)
- 尊享最多二人免费每日早餐
- 尊享100美元的餐饮现金卷 (住宿期间用。不可兑换现金丶用作减少房间费用及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 欢迎礼物
- 提早入住/延迟退房时间(视房间供应情况而定)

 

 

[查询: (+852) 2539 0628 | 尊贵独立包团: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电邮:info@luxetravel.com.hk]


*条款及细则适用。优惠需视乎供应情况而定及BAR价格,第4晚免费之优惠适用於由即日起至2019年3月17日前入住,并需於2019年3月13日前预订。不能兑换现金。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及品味游保留最终之决定权 。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