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品味非凡礼遇 | 派对、艺术工作坊及美容疗程 | 品味游

 2017年8月11日

virtuoso Luxe Travel Limited Hong Kong 品味遊香港

 

 

品味游隆重宣布,「品味非凡礼遇」已扩展至本地优质商户! 品味游一向致力为品味旅者的旅程及购物体验注入个性品味,拥有全球超过1,200 间顶尖酒店、度假村以及游轮顶级礼遇。现在,多间本地商户加盟「品味非凡礼遇」,为品味旅者带来众别不同的惊喜礼遇! 立即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最新品味非凡礼遇
品味 x Bonart
由现在至2017年10月31日,品味旅者到Bonart参与艺术工作坊 以及 预订派对,尊享9折优惠! 让品味游与您一起创造难忘的非凡时刻及珍贵回忆!
关于Bonart
深信美好的艺术与生活的连系。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艺术家,从艺术里品味生活的美好。凭着对美的专业和热诚,Bonart提供一系列创新的艺术工作坊,适合家庭和三五知已一同享受艺术时刻。
地址: 观塘敬业街敬运工业大厦8楼O室
电话: 2789 2782
www.bonart-hk.com
 
Luxe Travel x La Brise
由现在至2017年9月30日,品味旅者尊享La Brise指定医学美容疗程首次试做8折优惠; 以及免费立体皮肤分析乙次!
关于La Brise
位处中环大都会的美丽殿堂,让您在放松舒适的空间中,享用各式先进医学美容疗程,找回肌肤的动力!
地址: 香港中环士丹利街11号17楼
电话: 2893 3383
www.labrise.com.hk
 
 
*条款及细则适用。必须出示品味非凡礼遇换领咭之正本方可兑换「品味非凡礼遇」。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请向品味游专员了解详情。如有争议,品味游将保留最终权利。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